悦之无因

我的故事还是听我的版本好一点。

  林超成和陆凡,两个人有着同一张脸,有着同样悲惨的童年经历,陆凡大概还更惨一些,林超成是被仇家抱走的,陆凡是亲生父亲贪生怕死放弃了他,林超成有邪龙和蝎虎两个过命的生死兄弟,陆凡身边一个可以信赖的人都没有还要顶着另一个人的脸过一生。

  可我这些年来,却总是对林超成念念不忘,怜惜不已。

  不是陆凡不够好,相反他是一个极其有魅力的人,操着一口港普开玩笑的样子可爱极了,他有脑子,有手段,亦正亦邪,那一套套西装真的是长在我的审美点上,还有他那句“我可以为了你放弃身份,放弃任务,放弃你所不知道的一切”更是狠狠击中了我的心巴。那为什么我会更喜欢林超成呢?

  我想了很久究竟是为什么,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我大概是喜欢林超成那真诚纯粹又炽热的感情,只有林超成一个人会爱杨雪胜过爱自己。也只有林超成一个人爱的义无反顾,不计得失。

  而陆凡,我其实看不太到,他有多喜欢杨雪,我看到更多的是陆凡作为一个游走在黑白两道的双面间谍,他的聪明果敢,工于心计。大概他对杨雪是有过怦然心动的,比如在杨雪要牺牲自己守护他的时候,他问她“你一个女孩子,难道你不怕死吗?”,他充满了怜惜,我不相信这是陆凡演出来的,因为他从未被人这样守护过,从未被人这样坚定的保护过……

  可我见过了林超成的爱是什么样子的,所以很轻易便接受了陆凡的不爱。

  既然说起了林超成的爱,就不得不说那一夜,我在抖音上看到过一句话,“她那天的亲昵有些突然,但是我还是很高兴,我希望时间永远留在这一刻,所以你懂我林超成后来的崩溃吗”。我想这大概是贴合他的心理的,他那个时候他就看出了她是在拖延时间,已经怀疑她是警察,但他还是留了下来,那他在想什么,是只是单纯地沉浸在当时的幸福中,还是愤怒她为了一次任务牺牲便那么多,或者是痛快他得到了她,她以后如果不跟他在一起,或许也会有锦绣人生,会有美满生活,太阳会永远照耀着她,可他会像太阳背后的影子一样,永远在她身上留着污点……

  对于林超成而言,最好的结局,便是死在心爱的女人手里,他心爱的人以后都不会忘记他,他会充斥她生活的点点滴滴,方方面面,哪怕他已经死去……陆凡呢?他还活着,我希望他可以和秦川一样,可以游走在善恶之间,最终活下去,走向飘渺的未来,走向没有结局的结局。

  其实成雪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久之前磕过的古早C P了,但在今年,导演说卧底要出5,剧本他都写了,林超成没有死,会和陆凡一起出现,我不理解且大受震撼,然后充满了期待,和我一样充满期待的小伙伴人很多,最近磕到了很多粮,非常开心,希望这个剧有生之年快点上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