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之无因

我的故事还是听我的版本好一点。

风华正茂,此间崔泽//泽善

奈斯仙人:

『阿泽是多么美好的一个人啊』




看到有人说,阿泽和德善并不配,因为他太幼稚,总会因为各种事情分手的。阿泽只是喜欢德善,并不爱她。




有些怀疑,说出这句话的人是不是真的完整的看了这部作品。




阿泽怎么会不爱德善呢?不爱一个人,怎么会当她不在时,就像死了一样呢?


对待围棋的一丝不苟,被否定时的坚持不懈,是他给世人的温柔。最疲惫时的微笑和轻靠肩膀的小心思,则是他给德善的温柔。


不爱一个人,又怎么会卸下一身疲惫,笑着靠着她的肩膀入睡呢。




只身一人在异国他乡带着那么多人的期待和压力,明明已经是身体极限了,可是他还是强撑不闭上全部剧有一半都眯着的眼睛,是不是那个时候,他正在想着心里的姑娘呢?




阿泽多么善良啊,知道正焕也喜欢着德善后,放弃了和德善表白的机会。可是要知道,德善是他藏在心尖上的女孩啊,他是有多珍惜这段友情才会放弃表白呢。


他很伤心,因为德善失望了,可再次见到她时,眼睛还是随着一口大白牙的出现也弯了起来,不过依旧能清楚地看到,那对漂亮的眼睛里装着星星、天空、海洋,还有一个短头发的姑娘。




崔泽对成德善的情愫,是从八岁时就开始萌芽的,不管岁月和光阴会不会把这些激情全部消磨,我相信他们从见面时就存在的羁绊,和对对方习惯如常的爱慕,一定会使他们永不分离。


就像他们的父母一样。




从幼年时便对围棋产生的痴迷,到成年后与棋手长达几个小时的对弈,从来都是孤军奋战。


崔泽怎么会真的如大家眼中般幼稚。


他在德善面前呆萌的表现,似乎让人们忘记了他是频繁出现在报纸电视上,一举一动都会引来记者报道的天才棋手。


“懂事的孩子,只是不撒娇罢了,只是适应了环境做懂事的孩子,适应了别人错把他当成大人的眼神。懂事的孩子,也只是孩子而已。” ​


得知德善奶奶去世的阿泽主动安慰德善爸爸,他一定是感同身受的。德善爸爸问阿泽,什么时候最想念妈妈。阿泽怔了一下,眼泪刷的流了出来,原来这个好胜欲这么强,连街头游戏也要拼出个你死我活的大明星,那个表面单纯无知的崔泽,每天都在想着妈妈。


阿泽对爸爸说:“我希望就算我不在的时候,你也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。这是爸爸的人生,我希望爸爸能幸福。”




他对媒体淡漠拒绝一切采访,但在正焕爸爸受伤后打电话给医院院长,请自己的粉丝帮忙。他虽然这么爱德善,但却在发现正焕对德善同样的喜欢后,六年内对德善没有任何暧昧或超出朋友边界的举动,直到明白正焕想法,得到正焕支持后,才去追逐爱情。这样的他,又怎会是所谓的不懂人情世故啊。


阿泽并不是双门洞小伙伴们眼中的傻白甜,他只是想给他们 他们眼中最好的崔泽,最可爱的喜东东。其实阿泽会在操场抱起德善,会在沙滩为她挡球,会在潜意识里和她接吻,会默默的爱她那么多年。


“德善啊,你对我一无所知。”


我们小阿泽,怎么会是单单的幼稚呢?




崔泽不是第一个送德善粉色安哥拉山羊毛手套的人,但却是第一个轻轻吻她的人。崔泽不是她第一个喜欢的人,却是她喜欢了一生的人。


广播里说“一向自律的崔泽九段,选择了弃权。这也是他首次留下弃权记录。”


这就是他,没有犹豫,没有迟疑。完完全全去爱一个人的时候,是不计后果的。


所以他得到了美丽善良的德善。




阿泽爱这里的一切,一如他爱德善的一切。




豆瓣有个短评很美,她说


德善问“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

其实我们一直在你的青春里啊,哪儿也没有去。


反正青春就是这个样子的,闪耀一下子,怀念一辈子。




阿泽他会在初雪那天小心翼翼的给她打电话,亮晶晶的眼睛里装的全是大大的喜欢啊。




德善说好,他笑了。风华正茂,此间 是阿泽呀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后的碎碎念:


wuli阿泽小哭包也太可爱了吧!花絮里的555我看了得有二十遍,眼眶红红的嗷。


感觉宝剑日常也是像阿泽一样的人呢,最近看了花样青春,哇,真的太可爱了。


剧里泽善要长长久久,剧外宝剑和惠利也要各自幸福啊(有些想哭

评论

热度(4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