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之无因

我的故事还是听我的版本好一点。

有那么一种姿态,云淡风轻;
有那么一种感情,沉稳笃定;
有那么一种伤痛,蚀骨铭心。
当他斯文清隽的面孔第一次出现时,
并无人知晓,
他曾是屹立于黑暗世界的清冷孤王。
甚至,连他自己都已经遗忘。
那么一段炽烈震撼的岁月,
那么一段爱恨纠葛的过往,
都从他选择踏入毒气室那天,
刻意地遗弃、冷却、凋零,
最后深深地埋葬。
星辰斗转,世事沧桑,
他终于以她喜爱的样子出现,
却仍换不回她懵懂执拗的选择。
她的眼底、心间、灵魂中,
紧紧纠缠着的,
始终是另一个人的名字与模样。
这让他痛心。
可他却选择远远地守望,
在她看不见的地方,
默默地关怀、凝视,
一如既往。
因为爱,并非是固执的占有,
更不是肆意地握在掌心。
而是,放你自由。
他以为会这样安安静静地守候,
直至年华老去、岁月泛黄,
可命运却总被无名之线牵扯,
一点点撕裂,破碎,再无法完整……
当他在一场有预谋的召唤下复苏的时候,
却是黑暗帝王彻底觉醒之时。
他只想要她,
他此生唯一的奢望。
灼热的子弹燃烧着穿透肌肤,
无情而又冷静地击碎他的胸膛。
那一瞬间,
一同碎掉的,还有那颗疲惫多年的心脏。
当灼热散尽,寒彻的冷意侵袭脏腑,
他却将最后一眼温柔,深刻地印在她的心上。
那是他此生最爱的女人,
无论记忆有无,她始终被他放在心尖,
揉进骨髓,融入魂魄。
司白,思白。
我舍弃S,只为近距离地与你厮守。
我忘却曾经,只想逆转一段不如意的人生。
可最终,我却再一次被你舍弃。
但我亦无悔。
苏眠,苏眠,
我与你此生不忘,
来世,能否只为彼此,天高水长?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