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之无因

我的故事还是听我的版本好一点。

今天这两集,看的我挺难过的……
我记得小说里写过,王盟和花爷关系不错 但他们与吴邪的感情好像截然不同。
其实我一直都知道,王盟是真的对吴邪好,在吴邪还不认识那些朋友的时候,他就跟着吴邪了,他负责给在外冒险的吴邪送钱洗衣服,他比吴邪还清楚自己的行程还要熟悉吴家,他把吴邪当做神人,他不太喜欢吴邪外面认识的朋友,认为那些人除了疯子就是怪人,没一个正常的。可即便是这样,为了吴邪,他还是愿意做一个局内人……
我也一直都知道,吴邪对王盟不一般,他可以把现金银行卡和所有私人物品托付给王盟,但在危险来临的时候,他会毫不犹豫的推开他,不让他入局……
这和吴邪但花爷的感情完全不一样……
从小竹马竹马,还差点订了娃娃亲,他们两个的感情,不仅仅是“九门中人”那么简单,他们是局内人,是惺惺相惜的知己好友,所以花爷支持吴邪,帮助他……
王盟的想法大概就是“吴邪这些年,吃的苦够多了,他该回家,做他天真无邪的小三爷。”
花爷是想法大概是“这是他选择的路,再苦再累,我也要陪他走完。”
王盟与花爷,他们对吴邪的心,二者本无不同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91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